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刘玉年出席中水淮河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周童  来源:中水淮河公司  责任编辑:唐伟

本站讯 2月27日上午,中水淮河公司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淮委2018年工作会议决策部署,总结公司2017年工作,安排2018年主要生产和管理工作。淮委副主任刘玉年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玉年在讲话中从规划和前期工作成绩显著、在水资源管理方面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内部管理改革持续深化、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肯定了公司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从强化技术支撑,谋划好公司未来发展,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等方面就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中水淮河公司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淮委党组的决策部署,以更加强烈的担当意识、更加奋发的进取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公司各项工作,推动公司实现更可持续的美好发展,为谱写新时期治淮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委规计处、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员工及退休人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