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2018年第1次重大水利工程前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作者:姜歆  来源:规计处  责任编辑:唐伟

image001.jpg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2018年淮委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淮委重大水利工程前期工作,及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3月27日,淮委在蚌埠市组织召开2018年第1次重大水利工程前期工作推进会。淮委副主任刘玉年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总工王世龙出席会议。

刘玉年指出,2017年,在各有关部门和单位的共同努力与相互协作配合下,委属重大工程前期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但仍存在部分工作进展缓慢的问题。下阶段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快用地预审、航道通航影响评价等可研审批前置要件办理,争取尽快报送国家发展改革委评估,同时抓紧完成可研已批复项目的初设报审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会上,规计处介绍了淮委重大水利工程前期工作进展及下步工作安排,会议对前期工作推进中存在问题逐项进行了分析讨论,并对下阶段主要工作安排和工作目标进行沟通协调,形成了会议纪要。
       委规计处、建管处,淮河水保局,淮委沂沭泗局、建设局、技研中心、发展中心,中水淮河公司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