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刘玉年会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总工程师苏亮一行
发布时间:  作者:万枫  来源:规计处  责任编辑:张子悦

1.jpg

本站讯 2018年4月8日,淮委副主任刘玉年会见来访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总工程师苏亮一行,并就对口援助兵团第六师水利局有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见中,刘玉年对苏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听取了兵团第六师水利局关于单位基本情况和援疆工作需求,以及委规计处关于淮河流域基本情况和援疆工作等有关情况的介绍后,刘玉年指出,淮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水利援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援疆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始终把水利援疆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有针对性地开展援助,已取得了明显成效;在2017年全国水利援疆工作会议后,兵团水利局、六师水利局一行来委沟通对接援疆工作很有必要。刘玉年要求,委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与对口援助单位的沟通协调,详细了解援助需求,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进行帮扶,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人管、有人抓、能落实,为加快新疆水利事业发展、维护新疆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

在委期间,苏亮一行参观了治淮陈列馆;8日至10日,赴宿州、怀远等地现场了解新汴河灌区、茨淮新河灌区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以及当地小型水利工程产权制度改革等。

根据2017年水利部援疆工作安排,淮委对口援助单位包括新疆水利厅金沟河流域管理局、新疆水利厅水利管理总站、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九师水利局。为了更好地做好水利援疆工作,我委已主动沟通联系对口援助单位,了解实际需求,细化各项工作安排。下一步将按照水利部部署和对口援助单位需求,加大沟通协调力度,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援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委办公室、规计处、人事处、建管处、水土保持处(农水处),淮河水保局负责人陪同会见;委规计处派员陪同调研。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