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淮委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淮委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自觉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4月12日下午淮委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委领导肖幼、刘玉年、姜永生、颜庭国参加观影。

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大规模的航拍镜头记录下祖国的壮美山河,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等超级工程的珍贵影像让人倍感震撼;同时又用细腻的视角讲述了“大国”与“小家”间密不可分的深切情意,以“小家”之兴,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在一幕幕恢宏壮阔的画面中,各行各业的人们都能找寻到自己的身影,深刻感受到辛勤奋斗带来的伟大成果,身临其境地领略到祖国日益强大的蓬勃生机。

观看电影后,党员同志们都表达了内心的激动和骄傲之情,为伟大祖国创造的中国成就和展现的中国精神“点赞”。大家表示,我们每个人其实都是电影的主角,都是共筑中国梦的参与者和见证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实际,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奋力开创治淮事业发展新局面。

委机关全体党员,驻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处以上党员干部参加观影。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