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中国水利政研会来淮委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作者:章金龙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杜雅坤

IMG_1560  520.jpg

本站讯 5月15日至17日,中国水利政研会副秘书长傅新平一行4人来淮委调研水利思想文化建设工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玉年出席调研座谈会。

刘玉年代表淮委欢迎调研组前来检查指导工作,感谢中国水利政研会长期以来对淮委的关心支持。刘玉年座谈时指出,淮委党组高度重视思想文化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狠抓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思想文化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注重把文化元素融入水利规划设计和工程建设管理之中,坚持面向基层,丰富宣传载体,大力选树先进典型,切实做好新形势下思想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头作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治淮改革发展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座谈会上,委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淮河工会负责人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淮委思想文化建设和选树先进典型工作情况,就进一步做好思想文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前,调研组深入淮工集团沂沭河公司实地调研水利企业文化建设情况,走访沂沭河局郯城局听取季洁莉同志先进事迹介绍。

调研组充分肯定淮委水利思想文化建设工作,认为淮委思想文化工作领导重视,工作扎实,思路开阔,载体丰富,突出政治功能,坚持正向引领,坚持以人为本,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有力推动了中心工作,有很多好经验好做法。调研组希望淮委再接再厉,积极创新思想文化建设,加大组织推介和宣传推广,选树更有影响力的先进典型,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在委期间,调研组参观了治淮陈列馆。委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陪同调研,委办公室、人事处、淮河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