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7月8日,淮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主持会议并强调,全委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始终保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高度自觉,始终保持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优良作风,坚守初心不忘本、牢记使命再出发,为新时代治淮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委领导汪斌、刘玉年、顾洪、杨卫忠,副巡视员徐英三,副总工王世龙出席。

肖幼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重大成果,从形成“压倒性态势”到取得“压倒性胜利”,充分彰显了我们党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全面从严治党已成为一种新常态,但是从近年来通报查处的典型案例来看,一些干部执迷不悟、步入歧途,主要原因就在于把理想信念当成摆设,“身体进入新时代、思想还停在过去时”,不注意在小节问题上明辨是非,心存法不责众的侥幸心理等。全委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发生在水利行业和身边的一些典型案例,要深刻警醒、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坚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努力做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肖幼强调,全委广大党员干部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时时处处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真正做到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之中。二要坚定理想信念,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三要强化自律意识,把党规党纪深深刻印在心中,自觉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着力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五要从严监督管理干部,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做实做细日常监督、长期监督,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让清正廉洁成为干部的自觉追求,让干事创业在全委蔚然成风。

在集体廉政谈话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致命的决口——广东省水利厅原厅长、党组书记黄柏青违纪违法案警示录》《原萧县县委书记毋保良腐败案警示录》警示教育片。

委机关处室、纪检组监察局处级及以上干部,驻蚌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沂沭泗局、中水淮河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分管纪检监察工作负责人,委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