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机关举办2018年迎端午环湖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张子悦  来源: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张子悦

2.jpg

本站讯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我委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6月10日上午,淮委机关举办2018年迎端午环湖健步走活动。淮委主任肖幼,副主任刘玉年、杨卫忠、伍海平,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颜庭国出席活动。

阵雨过后的周末,凉爽宜人。伴随着开始的口号,健步走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帷幕。按照规划好的路线,一路上,大家精神饱满,神采奕奕,步伐矫健,在呼吸着清新空气的同时也能欣赏到沿途龙子湖秀丽的风景,让人心旷神怡。大家边走边聊,大约七公里的路程不知不觉就走完了。

淮委机关工会已连续多年举办健步走活动,活动加强了同事间交流、密切了干群关系、增添了单位凝聚力,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而走路上下班也已经成为很多职工的生活习惯。“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注重健康,科学锻炼,以更强健的体魄、更积极的精神风貌,投身于新时代治淮建设之中。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