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国家发改委委托评估
发布时间:  作者:规计处  来源:规计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受国家发改委委托,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于8月26日至30日,在江苏省淮安市组织召开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议。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汪小刚、总工曹文洪,淮委副主任刘玉年,江苏省水利厅副厅长朱海生、总工周萍出席会议。

按照国家发改委要求,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成立了评估专家组,8月20日,组织对可研报告进行了技术讨论;8月26日至27日,部分专家及代表查看了工程现场;8月28日至30日,专家组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工程可研报告的汇报,进一步研究了可研阶段有关成果和文件材料,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形成了可研报告评估意见。

会议要求,设计单位根据可研评估意见要求抓紧完成可研报告的补充完善和修改工作,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工作沟通协调力度,争取工程可研报告尽快获批。

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是进一步治淮38项工程之一,已列入国务院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该工程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扩大淮河下游洪水出路,使洪泽湖防洪标准达到300年一遇;减轻淮河中游防洪除涝压力,减少洪泽湖周边滞洪区滞洪机遇,改善渠北地区排涝条件,并为航运创造条件。

淮委规计处,江苏省发改委、水利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工程沿线市县有关发改、水利、交通等部门和单位,以及可研报告编制单位中水淮河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江苏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