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刘玉年参加规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晓亮  来源:规计处  责任编辑:唐伟

本站讯 7月20日至7月21日,委规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嘉兴南湖和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辈,汲取精神力量。委副主任刘玉年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在浙江嘉兴,党员同志统一佩戴党员徽章,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通过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翔实的史料,一件件先烈的遗物,深刻体会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和富强的奋斗历程;在南湖革命纪念馆的宣誓墙前,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精神洗礼;在南湖湖心岛畔,全体党员瞻仰了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南湖红船,感受中国共产党诞生和发展壮大的艰难曲折,领会“红船精神”。在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大家放慢脚步,瞻仰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仔细聆听讲解,认真参观《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用心去体会和铭记一件件展品中蕴藏的党的历史与精神。

刘玉年副主任在主题日活动中指出,本次活动大家重温了党的历史,深刻地体会到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们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大家要时刻用入党誓词来提醒自己,用党规党纪来约束自己,坚定信仰、践行誓言,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将“红船精神”落实到治淮规划计划工作中,坚定目标、勇于创新,推动治淮规划和前期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与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本色的初心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治淮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智慧和力量。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