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11月8日,淮委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受出差在外的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委托,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玉年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全委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遵规守纪的“规矩人”、管党治党的“责任人”,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新时代治淮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委领导杨卫忠、郑维立,委二级巡视员徐英三(副司级),委副总工夏成宁、王世龙出席。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国查处的一些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表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正风肃纪决不能有丝毫手软。我们要有效应对“四大考验”和“四种危险”,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就必须坚持不懈抓好党的建设,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全委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始终把纪律和规矩刻印在心上,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没有“局外人”,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永远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做全面从严治党的表率。一要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时刻绷紧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这根弦,牢记政治红线绝对不可逾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把稳人生之舵。三要牢记初心使命,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信任和拥护。四要加强自我约束,坚守清正廉洁的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持之以恒反“四风”树新风,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做到慎独慎初慎微。五要扎紧制度笼子,加强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进一步增强制度意识,加强制度建设,抓好制度落实,发挥好制度的重要作用。六要牢牢牵住“牛鼻子”,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委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和“一岗双责”,各级纪检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好成效。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叩问初心》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大家表示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精神得到了深刻洗礼,要以典型案例为鉴,明初心、知敬畏、守底线,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树立清正廉洁良好形象。

委机关各处室、纪检组和驻蚌直属各单位处级及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根据委近期警示教育安排,沂沭泗局、中水淮河公司将在驻地组织观看《叩问初心》廉政警示教育片。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