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作者:规计处  来源:规计处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2018年8月27日至31日,受国家发展改革委委托,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山东省临沂市组织召开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议。淮委副主任刘玉年出席了会议。

刘玉年感谢中咨公司和专家们长期以来对治淮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有关单位为工程前期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他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按照本次评估会议要求抓紧修改完善可研报告,力争2018年年底前国家发改委批复工程可研,尽快开工建设。

会议成立了专家组,查勘了工程现场,听取了中水淮河公司关于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可行性研究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就可研报告有关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形成了可研报告修改意见。

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是《淮河流域综合规划(2012~2030年)》、《加快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建设实施方案》等确定的重要支流治理项目和《进一步治理淮河实施方案》确定的堤防达标建设项目之一,且打捆纳入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该工程建设任务是在现有防洪工程的基础上,通过新建及加高培厚堤防、险工险段防护、穿堤建筑物及防汛道路建设等工程措施,提高沂河、沭河上游地区的防洪能力,保障区内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

委规划计划处、沂沭泗水利管理局,山东省淮河流域水利管理局,日照市、临沂市及工程沿线地方政府,中水淮河公司、山东省水利勘测设计院、临沂市水利勘测设计院等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