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举办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  作者:许启胜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进一步提高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政治素养与理论水平,巩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成果,10月14日至16日,淮委在江苏苏州举办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淮委副主任、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玉年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欲筑室者,先治其基。刘玉年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的整个组织体系的基石,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持续用党的最新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升思想引领力,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功研读、用心思考、用力践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达到“五个过硬”,坚定不移地把中央和部委党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把党建工作摆到突出位置,不断增强政治领导力,担当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党的建设的首位,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要大力实施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不断提升组织力,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让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唱主角,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要围绕中心促发展,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治淮发展的优势,把党建成果转化为治淮发展的成果,以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治淮事业新发展。

直属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在总结中说,各级党组织和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抓党建的政治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组织生活做细做实,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技能,为新时代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本次培训紧扣能力提升这一主题,通过专题授课和现场教学方式,强化了培训效果。学员们认真聆听讲座,体会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于传统文化中汲取养分,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并重温《共产党宣言》,了解《共产党宣言》诞生历史背景和主要内容,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现场教学中,学员们通过参观学习苏州望亭水利枢纽和 “自流活水”工程,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拓宽思路、更新理念,表示要取长补短、积累经验,在党建工作引领下,将其与治淮事业相结合,促进治淮事业新发展。

委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委机关和驻皖单位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