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许启胜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11月8日下午,淮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学习贯彻《中共水利部淮委党组关于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意见》,开展警示教育。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玉年在讲话时强调,各级党组织必须担当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贯彻落实委党组“两个责任”意见为抓手,持续深化全委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加强经常性纪律教育,严肃认真做好日常监督管理,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刘玉年对新修订的《中共水利部淮委党组关于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意见》作具体说明。他指出,《意见》的修订,体现了委党组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对于强化我委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抓反腐倡廉建设的政治责任,保证党中央、国务院和部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加强治淮改革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刘玉年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从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意见》重要性,把《意见》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一是要做好学习宣传工作。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组织要根据实际情况,通过举办中心组学习、培训班、“三会一课”等形式,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意见》,促使尽快熟悉和掌握《意见》,把握精神实质,推动《意见》的贯彻落实。二是要查找解决突出问题。各党组织要对照《意见》,认真分析查找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治淮工作各领域全过程。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见》。全委各党组织及其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对本部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总责,班子其他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担负好职责范围内和分管部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各纪检组织要深化“三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

会上还播放了《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以及《疯狂敛财的医疗“蛀虫”——赵春淮案警示录》两部警示教育片,参会人员从反面典型获得重要警示,以案为镜,吸取教训,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强化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委机关处级以上干部、驻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沂沭泗局纪检组长、中水淮河公司纪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