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4月1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肖幼主持召开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淮委第一届“水利先锋党支部”评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2020年委党建有关重点工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玉年,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郑维立出席会议。

肖幼指出,开展“水利先锋党支部”评选工作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党建工作品牌的一项重要举措。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对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推动全党形成了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态势。党建工作的难点在基层,亮点也在基层。越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越需要我们从最基本的东西抓起,从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严起,在打牢基础、补齐短板上下功夫,推进党建工作不断走深走实。越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越需要我们重视党支部、善抓党支部,不断增强抓党支部建设的“硬核”能力,把抓好党支部建设作为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让党支部在基层工作中“唱主角”,让“小细胞”焕发出大活力。

肖幼强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需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斗争,把初心践行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到岗位中,让党旗高高飘扬,让党徽熠熠闪光,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彰显了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新中国治淮70周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淮河保护治理工作,必须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切实把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全委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为重点,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根本,创新理念抓党建,聚焦问题抓党建,完善制度抓党建,压实责任抓党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淮河保护治理事业更好发展。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切实增强履职意识,强化党建工作“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大抓党建、抓大党建”的工作合力。

会上,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淮委第一届“水利先锋党支部”评选情况,原则审议通过“水利先锋党支部”评选结果,对2020年委党建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