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部署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6月18日,根据淮委党组部署安排,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玉年主持召开淮委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讲政治贯穿业务工作全过程和事业发展各方面,以高度政治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走在前、做表率的实际行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模范单位,为推动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在全委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创建模范机关、模范单位的重要内容,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4”、“9·18”、“1·03”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的实际需要。全委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机关意识、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工作各方面,把服从和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作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落实水利部党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以高质量教育成果助推淮河保护治理事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对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出差人员交纳伙食费和市内交通费专项核查、党建督查全覆盖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见效。要把握工作重点,注重统筹协调,把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贯通起来,按照规定要求、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开展专项整治、核查督查为契机,深入查找问题短板弱项,制定问题整改清单,在真刀真枪解决突出问题中提高管党治党质量和水平。要增强法治意识,强化制度执行,善于在制度执行中发现问题,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务实管用、利于长远的制度措施。要注重工作实效,坚持以好的作风开展工作,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立足岗位作贡献,在推进淮河保护治理事业发展中创造出更好的工作业绩。

委机关各处室、纪检组、驻蚌直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沂沭泗局、中水淮河公司分管负责人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