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肖幼会见山东省水利厅和临沂市人民政府领导
发布时间:  作者:王佳  来源: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6月24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会见山东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马承新,临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连胜一行,并就山东省治淮有关工作进行交谈,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玉年出席座谈。

会见中,肖幼对马承新副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山东省长期以来对治淮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听取沂河相关水利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后,肖幼指出河湖生态流量保障目标是相关江河湖泊流域水量分配、生态流量管理、水资源统一调度和取用水总量控制的重要依据,在推进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实施中,要切实履行指导河湖生态流量水量管理职责,合理配置和开发水资源,加强河湖生态环境保护。他表示,淮委将继续为山东水利改革发展提供服务。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在保护淮河生态环境的基础上,实现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马承新一行汇报了临沂市沂河水利工作,介绍了近期沂河水利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并感谢淮委长期以来对山东水利工作的支持,希望下一步淮委能够继续给予支持和指导。

委办公室、规计处、水资源处、河湖处、沂沭河水利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