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共青团水利部淮委直属机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8月7日,共青团水利部淮委直属机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蚌埠召开。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玉年出席会议并强调,委直属机关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建设幸福淮河的伟大征程中唱响更加壮丽的青春旋律,努力创造出更加辉煌的青春业绩。共青团蚌埠市委负责人应邀到会指导。

刘玉年指出,在共青团蚌埠市委和淮委直属机关党委的领导下,近年来委直属机关团委团结带领直属机关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委党组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开拓创新,在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各级团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广大团员青年在推动淮河保护治理事业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得到更好发挥,委直属机关团的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刘玉年勉励委直属机关广大青年,一要忠于祖国,服务人民,在新时代治淮实践中“胸怀大我”,努力成为赤诚报国的新一代。二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在新时代治淮实践中“拼搏忘我”,努力成为不懈奋斗的新一代。三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在新时代治淮实践中“锤炼自我”,努力成为博学宏才的新一代。四要立德修身,自警自省,在新时代治淮实践中“至公无我”,努力成为明德惟馨的新一代。五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在新时代治淮实践中“建功有我”,努力成为能担重任的新一代。六要固本强基,履行职责,在新时代治淮实践中“完善自我”,努力成为可堪大用的新一代。希望委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坚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新一届委直属机关团委要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不断开创淮委直属机关共青团工作崭新局面。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水利部淮委直属机关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委直属机关共青团工作的成绩,明确了新一届委直属机关团委工作思路和任务。大会审查了共青团水利部淮委直属机关第十届委员会关于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共青团水利部淮委直属机关第十一届委员会。大会结束后,共青团水利部淮委直属机关第十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第十一届团委书记、副书记。

委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淮河工会主要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

来自淮委直属机关各基层团组织的代表参加大会。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