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肖幼会见淮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丽新一行
发布时间:  作者:王佳  来源:办公室、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9月21日 ,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会见淮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丽新一行,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玉年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肖幼对蔡丽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淮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治淮工作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了淮安市委市政府在淮河保护治理工作中的努力和成绩。他表示,淮河安澜事关淮河上中下游人民的切身利益,8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安徽时,对治淮工作高度重视,充分肯定了淮河治理70年来取得的显著成效,并指示要把治理淮河的经验总结好,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淮河治理方案。他指出,要加快推进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进度,做好洪泽湖保护治理工作,坚决贯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方针,聚焦河流湖泊安全,共同建设幸福淮河,让淮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蔡丽新感谢淮委一直以来对淮安市水利工作的关心帮助。她表示,近年来,淮安市坚持把治水兴水事业放在事关淮安繁荣发展的战略位置,切实加强淮河保护治理工作,着力推进入江水道整治、洪泽湖大堤除险加固、分淮入沂治理等流域性重点工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视察淮河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做好淮河保护治理工作。她希望淮委在淮河下游排水出路问题、洪泽湖保护治理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委办公室、规计处、水资源处、河湖处、建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