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委领导会见蚌埠市副市长郭鹏一行
发布时间:  作者:王雅燕  来源:规计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9月22日,淮委副主任刘玉年会见蚌埠市副市长郭鹏一行。双方就蚌埠市“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重大项目规划依据及有关安排进行了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刘玉年感谢蚌埠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治淮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要系统梳理区域防洪除涝、水资源、水生态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谋划好“十四五”时期水利项目,积极争取纳入有关规划;加快城市防洪规划等有关规划修编,为项目立项提供支撑;委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主动做好沟通协调,助推有关项目尽早开工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

郭鹏一行介绍了蚌埠市“十四五”水利工作安排及谋划的重大项目等情况,希望下一步淮委在“十四五”规划编制和项目安排实施等方面能够继续给予大力帮助和技术指导。

委规计处、中水淮河公司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