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议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  作者:规计处  来源:规计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10月17至20日,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在北京组织召开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议。水利部副部长叶建春、总工刘伟平出席会议,规计司副司长乔建华、水资源司副司长杜丙照、全国节水办副主任熊中才、调水司司长朱程清、调水局总工孙庆国、水规总院院长沈凤生出席会议,水规总院副院长刘志明主持会议,淮委副主任刘玉年、海委一级巡视员户作亮、南水北调东线总公司党委书记李长春、总工曹雪玲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勘测设计单位关于可研报告主要内容的汇报,与会专家就相关问题进行质询,分组进行了讨论,形成了可研报告审查意见;会议要求根据审查意见和会议讨论要求,抓紧做好可研报告的补充和修改完善。

南水北调东线工程是构建我国“四横三纵、南北调配、东西互济”水资源配置总体格局的重大战略性工程之一。自2019年12月水利部召开南水北调前期工作推进会以来,淮委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严格按照水利部工作方案要求,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在水利部的关心指导和沿线地方政府的支持配合下,淮委会同海委、南水北调东线总公司强化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采取多种工作方式,压茬推进前期工作,按期完成南水北调二级坝泵站、穿黄工程初设报告以及工程规模和布局、输水时间与输水损失专题研究、南四湖上级湖调蓄及相关问题研究等专题并经过水规总院技术审查。9月底,按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可研报告并报送水利部。

    水利部办公厅、规计司、水资源司、全国节水办、南水北调司、调水司、调水局,淮委规计处、科研所,长江委、黄委、海委、东线总公司,工程沿线各省(市)水利(务)厅(局),中水淮河公司、中水北方公司及工程沿线各省(市)水利设计单位等领导、专家和代表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