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在分会场参加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王义  来源:防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3月1日上午,水利部召开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议。水利部部长李国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部长魏山忠主持会议。淮委主任刘冬顺,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局长刘玉年,副主任杨卫忠,淮委一级巡视员汪斌、二级巡视员徐英三(副司级),建设局局长张旸、水文局局长钱名开在淮委分会场参加会议。

李国英回顾总结了2020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深刻阐述了新阶段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并对2021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视频会上,水利部信息中心对2021年洪旱趋势进行了预测,防御司作水旱灾害防御工作报告。长江委,辽宁、江苏、浙江、安徽、河南省水利厅等6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视频会后,刘冬顺就淮委贯彻落实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特别是李国英部长讲话要求作出部署。

委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