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召开落实巡视整改暨“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3月1日,淮委党组召开落实巡视整改暨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和水利部党组决策部署,以精准务实的举措推进巡视整改任务落实见效,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扎实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确保“十四五”淮河保护治理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委党组成员刘玉年、杨卫忠、伍海平、郑维立、谢兴广、杨锋,委一级巡视员汪斌、顾洪,委二级巡视员(副司级)徐英三出席会议。

刘冬顺强调,巡视发现问题的目的是解决问题,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关键要在整改上发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抓巡视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以最严格的标准、最坚决的态度,全力以赴把巡视整改这项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好。要结合职能责任,以精准务实的举措推进巡视整改任务落实见效,确保针对18个共性问题研究提出的48项具体整改措施,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坚持举一反三,注重深化标本兼治,把解决共性问题、突出问题与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结合起来,通过解决一个问题,推动一类问题的解决,确保落实巡视整改高质量、有实效。

刘冬顺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巡视整改要求和部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推动淮委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要全面领会开展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找准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和路径,自觉在大局下推进巡视整改,科学谋划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和淮委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开展专项行动的阶段任务,在政治对标、思路对标、任务对标的基础上,结合实际、突出重点,编制好各专项规划和具体工作计划,形成淮河流域“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体系。

刘冬顺强调,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和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水利系统的一件大事。各部门、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抓好巡视整改和开展专项行动。要明确工作责任,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本部门、单位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开展专项行动负总责、负首责,要亲自谋划、亲自推动、亲自把关。要准确把握要求,落实巡视整改任务要按照时间要求报账,专项行动要求做到全员覆盖,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每位干部职工都要深度参与,做到上下联动、整体推动。要注重统筹结合,把落实巡视整改和开展专项行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科学谋划、制定实施“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更好推动淮河保护治理和淮委改革发展。要强化督导评估,建立督办评估和通报机制,把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和开展专项行动情况作为年度考核、党建考核的重要参考,对搞形式走过场的严肃问责。

会议由杨卫忠主持。会上,刘玉年传达了水利部党组召开的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伍海平传达了水利部党组巡视整改“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主要精神,郑维立宣读了《淮委党组“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工作安排》。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委副总工王世龙,委机关各处室、驻蚌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委纪检组有关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沂沭泗局、中水淮河公司负责人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