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3月1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水利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2021年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等,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委党组成员刘玉年、杨卫忠、伍海平、郑维立、谢兴广、杨锋出席,委一级巡视员汪斌、顾洪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水利部党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总体部署和重点工作,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和“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取得实效。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注重实际效果,用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深刻理解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的伟大意义,深刻认识之所以能够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的根本原因,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要大力弘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全委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迈步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推动“十四五”淮河保护治理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按照党中央及水利部党组部署要求,围绕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立足流域机构职责职能,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积极谋划实施好流域“十四五”农村水利工作,为淮河流域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淮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安排,决定成立相关工作机构,抓紧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组织召开淮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2021年党的工作会议等。

委直属机关党委、纪检组一室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