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刘玉年参加规计处党支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规划计划处  来源:规划计划处  责任编辑:唐伟

本站讯 按照淮委党组统一安排和部署,1月28日,规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对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方面,支部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了深入对照检查,分析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落实措施。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玉年参加会议。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到会督导。

会前,规计处党支部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及时制定会议方案,精心组织安排,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一是认真抓好个人自学和专题学习研讨,坚持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进一步深化认识,打牢思想基础;二是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书面征求委属有关部门、单位及流域省规计部门意见,集中听取处内干部群众意见,形成意见清单;三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听取意见,找出问题与不足;四是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贯彻“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要求,对照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部署和要求,围绕三个方面重点,深刻开展对照检查,进行党性分析。在民主生活会上,支部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并对巡视反馈意见中涉及的相关问题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支部党员领导干部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采取“一个一个过”的方式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自我批评联系实际、针对问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效果。

办公室负责同志做了点评,认为规计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求党支部及班子成员进一步做好后续工作,梳理问题,完善相关材料,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刘玉年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规计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听取意见广泛,查找问题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会议目的;他强调,一年来,在委党组的领导下,规计处党支部扎实工作,委直属项目前期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规划完成报部,淮委积极参与的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获得国务院批复,淮河流域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河道采砂管理规划等争取了前期立项,亮点纷呈,希望规计处的同志们不骄不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精神,推动治淮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要求,规计处党支部要安排好节前的各项工作,对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有关问题抓紧进行梳理,制定整改措施,及时上报相关材料。

规计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