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刘玉年会见淮南市副市长李朝晖一行
发布时间:  作者:杜雅坤  来源: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1月30日,淮委副主任刘玉年会见来访的淮南市副市长李朝晖一行,委副总工夏成宁出席座谈会。

会见中,刘玉年对李朝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淮南市淮河行蓄洪区安全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听取淮南市及有关县行蓄洪区安全建设有关情况介绍后,刘玉年指出,淮南市淮河行蓄洪区安全建设主要是解决沿淮百姓安全居住问题,一定要把好事办好希望淮南市各有关部门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充分尊重群众意愿,落实居民迁建迁入点,做好方案论证,抓紧编报调整方案,,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争取支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推进有关项目尽快实施。

李朝晖对淮委给予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接下来将尽快做实做细相关方案内容的调整及上报工作,同时希望淮委能够对淮南市淮河行蓄洪区安全建设相关工作继续给予支持和技术指导。

委办公室、规计处、防办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