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肖幼在分会场参加2019年第1次中央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调度会商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万枫 张子悦  来源:规计处 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张子悦

520.jpg

本站讯 3月27日,水利部组织召开2019年第1次中央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调度会商会,副部长叶建春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淮委主任肖幼、副主任刘玉年在淮委分会场参加会议。

叶建春副部长就做好今年中央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地高度重视投资计划执行工作,把加快投资计划执行工作作为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的重要举措;二是各地要切实落实好项目建设资金,积极争取财政、地方专项债券等资金支持;三是着力抓好年初投资计划执行,加快工程开工、投资计划分解下达和在建工程建设进度,为全年投资计划执行工作赢得主动;四是进一步增强调度会商效果,采取综合调度与专项调度相结合、视频会议和现场调度相结合的方式,提高调度会商针对性和有效性。此外,省级水利部门要加大对投资计划执行和工程建设进度的监管力度,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会上,水利部规计司传达了加大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协调机制第四次会议精神,通报了调度会商制度改进方案以及2019年中央水利投资计划落实规模和下达情况;建设司、水保司、农水水电司、水资源司等就相关建设项目提出工作要求。

视频会结束后,肖幼主任要求淮委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按照2月18日委内协调会会议纪要要求,抓紧推进淮委直属工程建设和项目前期等工作,并按照水利部统一部署做好行业监管工作。

委副总工王世龙,规计处、水资源处、财务处、建管处、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处),建设局、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