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管理员

    本站讯 12月20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主持委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他强调,必须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充分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纠正"四风"不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驰而不息改进作风,以优良党风政风把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玉年、顾洪、姜永生、杨卫忠、伍海平,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颜庭国,副巡视员周志强、徐英三参加学习。

    肖幼在学习讨论时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深刻指出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表现,对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作出重要部署,一针见血、切中时弊,振聋发聩、令人警醒,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我们一定要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委党组领导班子带头对照检查整改,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思想上主动对标,执行上始终坚定,落实上抓细抓实,着力抓好《通知》精神的落实,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二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十种情况等"四风"新表现,特别是"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突出问题,在将要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上,严格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检视党性修养差距,开展作风建设的大排查,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举一反三狠抓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三要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正风肃纪,反"四风"转作风,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要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始终坚持"三严三实"好作风,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四要以实干精神促作风转变,结合年度工作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年终考核、领导干部年度述职述廉等,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成果检验作风建设成效,推动作风建设进一步好转。
    中心组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文章《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肖幼强调,南湖红船不仅是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的好课堂,也是锤炼政治品质、保持崇高精神的加油站。要充分发挥"红船精神"的激励功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品质、提升境界,坚持问政问需问计于民,把群众满不满意、拥不拥护作为出发点,统筹解决好流域水利发展中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更加突出责任担当,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加大对重点难点工作的攻坚力度,狠抓进一步治淮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加快推动在建工程建设步伐,全面推进河长制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切实增强流域管理能力水平,奋力推进新时代治淮事业创新发展。
    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学习。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