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肖幼主任在分会场参加2018年第1次全国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月推进会暨第1次中央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月调度会商会
发布时间:  作者:规计处、建管处  来源:规计处、建管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近日,水利部召开2018年第1次全国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月推进会暨第1次中央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月调度会商会。淮委主任肖幼,副主任刘玉年、顾洪、伍海平,副局级干部李玉强,副总工夏成宁、王世龙在淮委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由周学文副部长主持,他强调,要按照《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河长制湖长制近期重点工作提示的通知》的要求,结合各地实际,制定实施好年度工作计划,切实落实“四个到位”要求,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按期全面建立河长制湖长制。之后,周学文副部长从续建工程建设进度、重大工程前期工作、地方建设资金落实、投资计划分解下达、各类项目开工建设等五个方面对投资计划执行工作进行部署,并要求做好水利建设激励和第三次全国水资源调查评价有关工作。水利部河长办、规计司、建管司、信息中心分别通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会后,肖幼主任就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肖幼指出,淮委要按职责继续做好指导、协调、监督、监测等工作,协调推进流域各省2018年底全面建立湖长制并取得实效。一是有关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此会议精神,并按照淮委推进河长制领导小组2018年第1次会议确定的工作计划推进工作落实;二是抓紧部署近期对淮河流域三省湖长制督导检查工作;三是抓紧做好《淮河流域跨省重要湖泊水量监督监测工作方案》《淮河流域跨省重要湖泊水质监督监测工作方案》的编制工作。在前期工作和重点工程推进方面,肖幼要求,规计处要抓紧协调督办王临段航道通航影响评价工作,督促编制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初步设计,跟踪洪汝河、沂沭河2个项目前期工作,协调推进流域内其他治淮项目。各建设单位要做好建设管理工作,建管处、水土保持处要抓好相关监督检查。规计处要协调推进第三次全国水资源调查评价有关工作。
      委机关有关处室,淮河水保局,建设局、发展中心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