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顾洪带队对山东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开展2018年度第一次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王启猛  来源:水资源处  责任编辑:唐伟

004.jpg

本站讯 按照水利部的部署,4月25日至28日,淮委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山东省河长制湖长制第一次督导检查。淮委推进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主任顾洪参加督导检查。山东水利厅副厅长张建德出席座谈会。

督导组现场查看了肥城市百尺河(老城街道段)、大汶河(汶阳镇段),宁阳县洸府河,莱芜市大汶河(莱城区段)、东大汶河,济南市历城区土河、小清河、龙脊河等河湖岸线清理、入河排污口整治情况,并查阅了“一河一策”报告、河湖行政执法案卷等资料。现场检查结束后,在济南召开了座谈会,督导组听取了山东省省级、济南、泰安、莱芜、菏泽市市级河长办关于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顾洪指出,山东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高点定位、高位推动,强化制度建设,注重责任落实,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务实创新,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突出。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一是各级河长办充分利用河长巡河契机,借势发力,引导政府解决河湖治理中积弊的问题。二是加强河湖执法,严格依照法律法规开展河湖岸线清理、入河排污口整治等专项工作。三是加强“一河一策”编制工作,根据河湖特点,因地制宜,因河施策,“一河一策”要突出河湖治理中的关键、迫切问题;四是加强河湖管理基础工作,推进河湖土地确权登记、水资源监测设施建设、河长制信息化系统开发等基础工作,提升河湖管理能力。

委水资源处、淮河水保局,山东省水利厅、淮河流域水利管理局、河长制办公室,泰安、莱芜、济南、菏泽市及有关县区人民政府、水利局(城乡水务局)、河长制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