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领悟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7月6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带领委党组中心组成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瞻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领悟初心使命。委领导汪斌、刘玉年、顾洪、姜永生、杨卫忠、颜庭国,副巡视员徐英三参加。

淮海战役是中国人民解放战争中具有决定意义的重大战役,为解放全中国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肖幼代表淮委党组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带领委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向烈士鞠躬致敬。面对鲜红的党旗,肖幼领誓,委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郑重承诺和对党绝对忠诚的坚定决心。宣誓仪式结束,大家缓步绕行纪念塔一周,观看大型浮雕,阅读碑文、党和国家领导人题词、烈士英名录等,深情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

在淮海战役纪念馆,肖幼一行重点参观了战前形势厅、战役实施厅、战役胜利厅、人民支前厅和缅怀先烈厅等。肖幼强调,我们缅怀革命先烈,为的是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党的治淮事业不懈奋斗、砥砺前行。淮海战役纪念馆里,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场景,再现了那场会师淮海、决战中原的大战。大家仔细倾听讲解,不时驻足询问有关细节,深入了解淮海战役波澜壮阔的历史,深刻感悟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深深体会到民心所向的极端重要性和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通过这次活动,委党组中心组成员思想受到了教育,精神受到了洗礼,心灵受到了震撼。委党组同志表示,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全委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全面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积极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努力推动新时代治淮事业取得新的更大进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办公室、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