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顾洪带队检查安徽省江巷水库和河南省出山店水库等项目水土保持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王鹰翔  来源: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根据《水土保持法》和水利部关于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有关要求,5月21日至23日,淮委副主任顾洪带队对安徽省定远县江巷水库、河南省淮河出山店水库工程等2个生产建设项目开展了水土保持监督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现场,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建设单位和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监测、监理、施工等单位汇报,重点对各项目水土保持工作组织管理、水土保持方案变更、后续设计、表土剥离保存利用、取(弃)土场选址和防护、水土保持措施落实、水土保持补偿费缴纳、水土保持监测监理、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和历次检查整改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总体情况看,各建设单位对水土保持工作较为重视,依法开展了水土保持监测工作,水土保持措施基本能按进度实施,但有的项目也还存在水土保持措施滞后、水土保持监测工作开展不到位等问题。

顾洪在检查工作中强调,各建设单位要进一步重视水土保持工作,严格按照“三同时”制度要求做好水利部批复的水土保持方案落实,加强水土保持监测工作,发挥水土保持监测对工程建设过程中水土流失防治支撑保障作用,确保监测工作成果为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提供真实可靠依据;市、县水行政主管部门要加强检查指导,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河南省水利厅分管副厅长,淮委水土保持处、河南省和安徽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处等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分别参加了有关检查。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