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完成安徽、湖北两省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曹斌挺  来源: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为全面及时掌握各地落实各项工作、推动高效节水灌溉建设进展情况,指导、督促各地按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推进项目建设,确保2018年底前再新增2000万亩高效节水灌溉面积,按照水利部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第二批督导检查工作部署,日前,淮委副主任顾洪率领水利部第十三督导检查组对安徽、湖北两省2018年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听取了安徽、湖北两省工作情况汇报,与省水利厅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现场抽查了安徽省界首市、蒙城县和湖北省潜江市、公安县等4个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县(市)建设进展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查看了管理信息系统,与县级政府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乡镇水利站、项目实施主体和受益主体代表等进行了座谈,重点了解高效节水灌溉建设项目前期工作进展、建设资金落实、项目建设进展、管理信息系统填报、项目验收、改革管理措施落实等情况。

顾洪在督导检查中强调,完成2000万亩新增高效节水灌溉面积是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年度目标任务,各地政府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大推进力度,强化节点控制,扎实推进2018年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现代农业发展,构建配套完善、节水高效、运行可靠的智能化农田灌溉体系;要进一步发挥农业用水合作社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作用,创新管护模式,完善管护机制,确保农田水利设施长期发挥效益。

安徽、湖北两省水利厅有关负责同志和淮委农村水利处有关人员参加督导检查。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