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顾洪督查党风廉政建设并开展集体约谈
发布时间:  作者:王鹰翔  来源: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处)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委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基层落实,7月9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顾洪督查委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处)、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党风廉政建设,并主持召开集体约谈会。

在听取两支部主要负责人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后,顾洪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年中督查,既是委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规定动作,也是进一步释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的强烈信号,各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组织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从自查情况来看,两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深化水利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做了不少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在随后进行的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上,顾洪结合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廉政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的内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加反腐倡廉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二要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把反腐倡廉建设作为长期任务,在反腐倡廉建设的思想认识和行动上不打折扣,充分认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深刻内涵。在履行职责时要做到“一岗双责”,既要抓好业务工作,又要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主体责任落实不留空白、压力传递不留空档。三要进一步探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长效机制。借鉴其他支部的一些好做法和典型经验,坚持抓源头、抓根本,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通过制度约束,把转变作风、强化服务变成支部党员经常的、自觉的行为,形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长效机制。

委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处)、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负责人参加约谈会。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