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利部第一巡回指导组到淮委开展主题教育督导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0月24日,水利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淮委开展主题教育督导。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主持召开座谈会,水利部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学钊,委领导汪斌、刘玉年、顾洪、杨卫忠、伍海平、郑维立,委二级巡视员徐英三(副司级)出席座谈会。
      肖幼代表委党组汇报了淮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肖幼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淮委党组切实负起政治责任,坚决贯彻中央和水利部党组部署,全面落实“四个注重”重要要求,在水利部第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着力加强组织领导,着力强化分类指导,着力抓好学习教育,着力聚焦解决问题,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坚持四项重点措施联动发力,以真心务实的态度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了参加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单位、人员按规定做到全覆盖,确保了第二批主题教育落地落实、高起点高质量推进。
      肖幼表示,目前第二批主题教育还剩一个多月的时间,淮委党组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水利部党组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坚持把“真”字贯穿学习教育始终,把“实”字贯穿调查研究始终,把“准”字贯穿检视问题始终,把“效”字贯穿整改落实始终,把“统”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持续用力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坚决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不走样,创新动作有特色、重实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委第二批主题教育高质量圆满完成。
      刘学钊对淮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淮委党组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水利部党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切实做到了全覆盖、高质量、有创新、见实效。座谈中,他介绍了水利部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对淮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推动责任层层落实。委党组既要履行好自身的主体责任,也要压紧压实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二是要持续强化督促指导。委各指导组要认真履行职责,聚焦四项重点措施落实,加强指导把关,切实发挥好指导组的重要作用。三是要注重改进方式方法。全面落实“四个注重”重要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持续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座谈会上,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各指导组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在委督导期间,水利部第一巡回指导组还随机抽查了委技研科研党支部、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
       水利部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