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顺利通过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验收
发布时间:  作者:杜雅坤  来源: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王佳

1.jpg

2.jpg

3.jpg

本站讯 12月3日,水利部水利行业节水机关验收工作组对我委节水机关建设工作进行验收,验收组通过听取我委关于节水机关建设情况的汇报,察看现场,审阅材料,并经过充分研究和论证,一致同意通过验收。淮委副主任、委节水机关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顾洪出席并主持验收会,委副总工王世龙出席验收会。

验收会上,验收组认真听取了我委节水机关建设情况汇报,观看了淮委节水机关建设专题片,并实地察看了我委节水机关建设中制度建设、精细化管理、节水设施改造、非常规水利用、节水宣传氛围营造等情况。验收组充分肯定了我委节水机关建设的工作成效,并对后续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顾洪感谢验收组专家对淮委节水机关建设工作的肯定,他表示,淮委将以此次节水机关建设为起点,大力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坚持不懈打好节水用水攻坚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率先垂范,继续抓好机关节水,巩固发展好节水机关建设成效,进一步总结提炼经验做法,示范推动委系统和公共机构节水工作,为推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今年4月起,我委认真贯彻水利部党组部署,坚持节水优先、机关先行,发扬“刀刃向内、自我革新”的精神,扎实开展节水机关建设。我委通过加强节水机关建设组织领导,改造节水管理制度,实施精细化管理,深入开展节水宣传,营造了浓厚的节水机关建设氛围,取得了预期效果。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