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委领导参加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按照淮委党组部署,连日来,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汪斌,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玉年、顾洪、杨卫忠、伍海平,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郑维立分别参加指导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委领导在参加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以履职尽责担当使命,把制度优势体现在治理能力上,把问题整改落实在实绩实效上,不断开创新时代治淮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12月6日,肖幼全程参加指导沂沭泗局党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12月5日,汪斌全程参加指导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12月4日,刘玉年全程参加指导技研科研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12月6日,顾洪全程参加指导水土保持监测站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12月9日,杨卫忠全程参加指导通信总站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12月4日、12月10日,伍海平先后全程参加指导档案馆(宣传中心)党支部、建设局(建管中心)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12月9日,郑维立全程参加指导中水淮河公司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委领导认真审阅了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会上,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代表党组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各指导组严格把关、认真点评,既肯定成绩,也指出差距和不足。

在参加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委领导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已进入收官阶段,但后续各项工作仍不能放松。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切实抓好检视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三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成果的转化运用,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热情,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四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五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基层的鲜明导向,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六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落细落实。七要坚持问题导向,探索建立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制度机制,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八要着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为推动淮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