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12月19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坚定的必胜信心和强大的战略定力,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努力创造得到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治淮新业绩。委领导汪斌、刘玉年、顾洪、伍海平、郑维立,委二级巡视员徐英三(副司级)出席会议。

肖幼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即将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分析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明确提出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是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全委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奋发有为地推动治淮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

肖幼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一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坚持用辩证思维看待形势发展变化,胸怀两个大局,增强忧患意识,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二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四个必须”的重要认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作决策和抓落实的系统性、协调性和科学性,强化风险意识、守住风险底线。三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把握好中央政策措施蕴含的重大机遇,加快进一步治淮重点项目实施,加快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前期工作,及早谋划“十四五”规划编制有关工作等。四要巩固和用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牢固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守节用裕民之道,坚持厉行节约、勤俭办一切事情。五要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方面工作,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工作开好局。

办公室、财务处、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