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及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柯锐  来源: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杜雅坤

微信图片_20200211170349.jpg

本站讯 2月11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有关疫情防控具体要求,研究部署淮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近期重点工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汪斌,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玉年、顾洪、杨卫忠、伍海平,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郑维立出席会议。

肖幼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及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按照水利部党组“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的要求,扎实做好淮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肖幼指出,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淮委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属地要求抓好疫情防控,认真做好人员动态管理、健康情况排查、疫情信息报告、办公区域防控等工作,不断提升干部职工自我防护能力,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同时要正确处理好防疫与工作的关系,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根据工作实际合理安排人员、调整办公方式,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任务稳步推进,特别要重点抓好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前期工作,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伍海平通报了当前淮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要工作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学习。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