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邀请河海大学教授陈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作者:柯锐  来源: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柯锐


2Y0A1273.jpg

本站讯 12月5日下午,淮委举办学术报告会,邀请河海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陈钢做了题为“个人提升和组织发展的文化策略——最硬软道理”学术报告。淮委副主任顾洪主持了报告会。

陈钢教授从父母的经历及其对自己的训练与提升谈起,用幽默睿智且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将听众带入了他的报告中,随后他用自己游学、工作、生活的丰富经历与典型案例,形象生动地展示了德国人的生活与文化,讲述了自己对体力劳动、操作技能、专业思考、仁爱四种工作状态的理解与感悟,分享了对定义文化、文化与商业、怎么运作文化的认识,阐述了个人提升和组织发展的文化策略——最硬软道理的主题。整场讲座,陈钢教授旁征博引、亦庄亦谐、互动活跃,详实的图片故事与风趣的演说风格不仅频频引起听众的共鸣与认可,也让大家重新审视与思考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引人入胜、发人深思,给人启迪。

淮委近百名职工聆听了学术报告。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