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管理员

本站讯 3月16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主持召开委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水利部党组有关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委领导汪斌、刘玉年、顾洪、杨卫忠、伍海平、郑维立,委二级巡视员徐英三(副司级)出席会议。

肖幼指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方面最大规模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分析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困难挑战,对加强党对脱贫攻坚的领导、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出明确要求,更加坚定了全党全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为我们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淮委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坚决把各项任务抓细抓实抓到位。

肖幼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目标不变、任务更重、要求更高。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脱贫攻坚是全面小康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指标,对标对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全面落实水利部和安徽省委省政府扶贫工作安排,坚决克服疫情影响,认真履行淮委承担的脱贫攻坚责任,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更好的作风,牢牢盯住贫困地区饮水安全,着力聚焦定点扶贫任务,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进一步巩固水利扶贫成果,确保淮委扶贫质量更高、成色更足,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办公室、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