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3月30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三项党内法规,研究讨论全面从严治党有关重点工作安排。委领导汪斌、刘玉年、顾洪、杨卫忠、伍海平、郑维立,委二级巡视员徐英三(副司级)出席会议。委建设局(建管中心)局长(主任)张旸、水文局(信息中心)局长(主任)钱名开参加学习。

肖幼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与“3·14”“9·18”重要讲话一脉相承,不仅为黄河流域治理保护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新时代治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科学指南。我们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立足淮河流域治水管水实际,坚定不移贯彻“四个坚持”的重大原则,牢牢把握调整人的行为、纠正人的错误行为这条主线,坚持把水资源作为最大的刚性约束,积极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统筹好“盛水的盆”和“盆里的水”,统筹好除水害和兴水利,统筹好行业力量和社会力量,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切实做好流域治水管水这篇大文章,努力实现防洪保安全、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先进水文化相统一的江河治理保护目标,让淮河更好地造福流域人民。

肖幼强调,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制定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为新形势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制度遵循。全面从严治党必须“责”字当头,要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抓住党委(党组)这个关键主体,守责、负责、尽责,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要求贯穿到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注重建章立制,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坚持制定制度和落实制度并重,在抓好制度建设的同时,也要加强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真正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真正干好“分内事”、种好“责任田”,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推进新时代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大家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委领导围绕学习内容,联系分管工作,分别谈了学习认识和体会。

办公室、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