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 全力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刘前程  来源:防御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6月11日,淮委主任肖幼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分析研判近期雨情汛情形势,安排部署近期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委副主任刘玉年、顾洪、杨卫忠、伍海平,委二级巡视员徐英三(副司级),副总工夏成宁出席会议。

肖幼指出,李克强总理等国务院领导同志对近日南方持续强降雨引发洪涝灾害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压实各方面各环节责任,加强汛情研判和监测预警,进一步部署做好防汛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的高度重视。

肖幼强调,淮河流域已进入主汛期,近期预报有强降雨发生,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入临战状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淮委各部门、单位要压紧压实防汛责任,做好今年的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二是要加强预测预报,密切监视雨情、水情的发展变化,做好分析研判;三是要抓好大中型水库及病险水库的安全度汛工作;四是要督促地方各级政府做好山洪灾害防御工作;五是要做好淮河干流和重要支流的洪水防御,尤其要做好超标准洪水防御工作;六是要做好水旱灾害防御的督查检查工作;七是要做好流域上下游、左右岸的协调配合工作;八是要做好信息报送、新闻宣传及舆论引导工作。

委办公室、防御处、水文局、通信总站、档案馆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