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在分会场参加农村安全饮水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  作者: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水电处)  来源: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水电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6月12日下午,水利部召开农村安全饮水视频调度会,确保6月底前全面解决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淮委副主任顾洪在淮委分会场参加会议并汇报了淮委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分片包干联系工作。

视频会上,农水水电司通报了农村饮水安全发现和存在的问题及相关要求。田学斌副部长强调在脱贫攻坚最后的紧要关头,对重点工作和薄弱环节一定要再布置再落实,确保不出现连片、整村断水停水等颠覆性问题。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快扫尾工作,聚焦薄弱环节建立问题台账,对农村饮水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清单管理,落实管理责任延伸到乡镇到村到人,确保每一处农村安全饮水工程有人管。要继续抓好水费收缴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视频会后,顾洪要求淮委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对第一阶段暗访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提出主要问题清单,跟踪问题整改成效,指导和督促各地把解决影响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成效的问题落在实处。

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水电处)、监督处、河湖保护与建设运行安全中心、淮河流域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