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在分会场参加国家水资源监控能力建设项目(2016-2018)终验大会
发布时间:  作者:张寒  来源:水资源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9月28日,水利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国家水资源监控能力建设项目(2016-2018)终验大会,水利部总工程师刘伟平主持会议,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顾洪在蚌埠分会场出席会议。

终验委员会听取了部项目办关于项目实施及总体试运行情况,观看了全国水资源监控管理信息平台系统演示,了解了第三方测试鉴定情况,听取了业务验收意见、财务验收意见、综合组工作情况和项目审计情况。终验委员会充分肯定了国家水资源监控能力建设项目(2016-2018)建设成效,一致同意通过终验。水利部总工程师刘伟平在充分肯定国家水资源监控能力建设项目(2016-2018)取得成果的同时,要求各单位要大力搞好项目应用,认真研究解决好系统中出现的问题,积极谋划后续提高完善。

视频会后,顾洪指出,国家水资源监控能力建设项目经过八年的建设,实现了从无到有的突破,取得了显著成果。他强调,要将项目建设成果应用好,在应用过程中不断地完善,多措并举保证运行维护资金,完善运行维护机制。

国家水资源监控能力建设项目(2016-2018)于2016年正式启动,总投资1.96亿元。其中淮委承担的项目投资1775万元,完成了水资源监控管理信息平台环境完善、流域水资源监控管理应用系统完善、沂沭泗流域水资源监控体系建设、基础数据录入及系统集成等四项任务,已于今年9月4日通过水利部验收,项目的建成提升了淮河流域水资源管理和保护工作信息化支撑水平。

委财务处、水资源管理处、节约保护处、水文局、沂沭泗局水资源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在蚌埠分会场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