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机关举办2020年迎中秋、庆国庆环湖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佳  来源:治淮宣传中心 淮河工会  责任编辑:杜雅坤

1.jpg

2.jpg

本站讯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9月26日上午,淮委机关2020年迎中秋、庆国庆环湖健步走活动在秋色宜人的龙子湖公园拉开序幕。淮委主任肖幼,副主任刘玉年、顾洪、杨卫忠、伍海平,二级巡视员徐英三(副司级)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进一步推动淮委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参加健步走的百余名干部职工展现了精神饱满、高昂向上的精神面貌,他们沿着龙子湖公园阔步向前,一边欣赏沿途优美的风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边进行着生活和工作方面的交流,不时发出开心的笑声。7公里的徒步路程既让职工们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又增进了各部门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着集体健步走带来的乐趣,凝聚力与向心力也得到进一步增强与提升。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