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委领导调研检查王临段工程濛河分洪道拓浚工程
发布时间:  作者:黄海涛  来源:综合事业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2020年12月11日,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顾洪一行来王临段工程濛河分洪道拓浚工程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工地一线职工。

顾洪副主任一行深入工程建设现场,查看了解工程建设情况。随后,在淮委王临段工程建管局听取了建管局关于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他指出,王临段工程是淮干行蓄洪区调整规划的重要建设项目,工程实施将扩大河道行洪能力,调整行蓄洪区布局,提高抗御洪水风险能力。要充分认识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克服工程建设任务重、建设时间紧等困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进工程建设,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早日发挥工程效益,助力流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淮委节保处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检查。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