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7月8日,淮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刘玉年、伍海平、郑维立、谢兴广、杨锋、许静,委一级巡视员顾洪、二级巡视员刘国平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全委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优势融于一体,为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自我革命勇气,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持续加强源头治理,健全正风肃纪反腐长效机制。要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大力弘扬崇廉尚洁社会风尚。要着力完善监督体系,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从委党组做起、从领导干部严起。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淮河保护治理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委领导作了重点交流发言。部门、单位负责人发言按照“会前定题不定人、会上随机点名”的方式进行,7名处级干部作了现场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委副总工,委机关各处室、纪检组处级以上干部,委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