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7月25日,淮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认真读原文悟原理,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伍海平、谢兴广、杨锋、许静,委一级巡视员顾洪,二级巡视员(副司级)徐英三,委副总工姬宏、王强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其中的一系列原创性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大党大国领袖的崇高风范和思想伟力,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驾驭全局、敢于斗争的卓越政治智慧和高超领导艺术,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的坚定立场和真挚情怀,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求真务实、不懈奋斗的使命担当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进一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同前三卷结合起来整体学,同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贯通学,同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系统学,同落实“六条实施路径”、强化流域治理管理结合起来联系学,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精气神,转化为奋勇争先、攻坚克难的硬举措,转化为推动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委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纪检组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