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8月19日,淮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邀请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兴福教授作辅导报告。委党组成员刘玉年、伍海平、谢兴广、杨锋,委一级巡视员顾洪,二级巡视员(副司级)徐英三、二级巡视员刘国平,副总工姬宏参加学习会。

汪兴福教授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从重要地位、主旨要义和研读方法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了全面系统解读。报告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对淮委干部职工学习理解、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作用。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博大精深、系统完备、逻辑严密、内在统一的科学体系,要全面地而不是片面地、系统地而不是零碎地把握其内在逻辑、内在联系。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学,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落实水利高质量发展“六条实施路径”和强化流域治理管理的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理论思考,寻找对策答案,推动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委机关各处室、纪检组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学习。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