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9月1日,淮委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刘冬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伍海平、郑维立、谢兴广、杨锋、许静,委一级巡视员顾洪,二级巡视员(副司级)徐英三、二级巡视员刘国平,委副总工姬宏、王强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淮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委各部门单位和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爱岗敬业显身手、脚踏实地抓落实、无怨无悔作奉献、高风亮节彰品德、向上向善立新功的优良传统,在加快落实“六条实施路径”,不断强化流域治理管理,奋力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精神文明建设“软实力”,着力打造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硬支撑”。

会议强调,淮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必须坚定政治方向、必须突出价值引领、必须树立为民情怀、必须紧紧围绕中心,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引导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营造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不断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之以恒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总结凝练伟大治淮精神,不断推动淮河水文化建设,深化拓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要加强对精神文明工作的领导,推动形成抓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合力,不断开创淮委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委领导宣读了表彰文件,并为受到表彰的淮委第二届“最美治淮人”,淮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个人,淮委第一届“十佳青年理论学习标兵”“十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优秀青年理论学习导师”代表颁奖。马东亮等7名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纪检组负责人,驻皖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沂沭泗局、中水淮河公司分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